沃保网

首页 > 

保险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买保险最担心的就是理赔问题,这周,懂险学院邀请了一位核赔老师来讲解理赔流程以及如何提高理赔效率。我们今天就简单来聊聊理赔流程和理赔申请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2020-11-09

买多份保险,怎么重复理赔?

很多人对“重复理赔”这个词不是很明白,认为保险是不是买的越多,理赔时拿的钱就会越多?其实不全是这样,要根据不同的险种来具体分析。

2021-01-21

保险必不可少!

记得有这么一种说法,保险是世界上被人误解最深但却是关键时刻最有用的东西,原因就是保险因为常常和人生的痛苦、灾难、悲剧联系在一起,所以往往很少有人愿意主动...

2020-11-09

医疗保险新重点,你都知道了吗?

香港医疗机构一般分为公立医院和私家医院。公立医院由政府补贴,因此只收取市民非常低的费用,就能提供医疗服务。而私立医院则自负盈亏,因此费用较为高昂。

2020-09-29

保险一定要早买,这些秘密保险公司一定不会说!

前一阵,一名上高一的女生娜娜(化名)被诊断出系统系红斑狼疮,而更不幸的是,她的父亲同期被确诊为胃癌。

2020-11-09

保险理赔难吗?应该注意什么?

现在人们对于保险的态度逐渐好转了,不像以前那么排斥谈保险。工作中我服务的保险客户反馈最多的问题就是说“保险理赔难”,其实客户也是听别人说的,或者是曾经在...

2021-01-21

保险就像灭火器,宁可千日不用, 不可一日不备!

1、人寿保险就是您门上的一把锁,小偷不一定会来,但您还是得锁上。---这就是保险。

2020-09-25

高血压怎么买保险?

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高血压能引发很多高风险的并发症,比如心,脑血管和肾脏疾病,脑卒中,心肌梗死和肾衰竭等严重疾病。

2020-09-22

儿童重疾怎么选?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中国父母爱子,会爱到孩子的方方面面,大到前程未来,小到衣食住行。连买保险也是不遗余力,只想买个最好的给孩子。

2020-09-18

为什么你的保险不赔钱?

重大纠纷一般新闻也会保单,每到这种时候就一定会出现这么一条评论:中国的保险就两大不赔:这也不赔,那也不赔。这句话耳熟能详的程度,堪比直男嘴里那句多喝热水...

2021-01-21

更多 保险方案

30岁男性重疾险参考

最高保额:400000.00 年缴:560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车险成交

平台公众号推送的信息,第一时间跟客户取得了联系加了微信,了解到客户车子也不贵,希望低价,要比价。帮客户对比了几家,选择性价...

签单 3170.0000 2023-07-2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68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