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明明都保意外,定期寿险和意外险到底区别在哪?

​​前段时间有个朋友问到:“投保定期寿险,如果不幸身故,可以给家庭留下一笔保险金,缓解经济压力。意外险也是身故赔钱,是不是和定期寿险重复了?”

2020-04-20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具体花到哪里了?人人可领吗?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

2020-03-27

老人意外身故理赔遭拒,法院却说根据近因原则要赔!

如今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喜欢出门活动,扭一扭秧歌,跳一跳广场舞,或者与友人相约爬山,子女出于父母多运动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角度考虑,大多不会拦着爸妈出门。

2020-04-05

买完保险就生病,等待期内出险,能赔吗?

​​日常生活中,可能我们买完很多东西就能立马使用了。但保险却有点不一样,我们在买保险的时候,会发现合同条款上设有等待期。

2020-03-24

如果买了双份意外险,能有双份保障吗?

最近很多人问我,买了双份意外险,是不是就有了双份保障?今天特来为大家答疑解惑……

2020-03-14

测一测,你是不是让家人安全感爆棚的人?

这段时间,在汹汹的疫情之下,不少医生和专家都建议,多运动多健身,提高自身免疫力,是对抗病魔最好的方法。同样的,一个家庭在面临风险的时候,也要有自己的“免...

2020-03-14

儿童重疾险保障如何选,保费预算多少合适

购买一份长期的重疾险后,保费是每年都需要缴纳的。在给孩子购买保险时,如果选择带有保费豁免功能的保险,保障期间如果父母中一人发生身故或全残,那么孩子后续的...

2020-03-07

保险理赔具有时效性,错过了时间,就损失了资产!

上个月,为朋友整理保单的时候,朋友提到买了住院医疗,但是有次住院后忘记去办理了,问我现在还能不能理赔。结果因为超过2年无法理赔,这里我们需要注意,保险理...

2020-02-27

身在三四线城市的低收入年轻人群,有必要够买保险吗?

将月收入到手工资3000计算,一年收入36000,如果一年内保险费用支出超过3500,大部分人可能会觉得很心痛,觉得没有必要把钱花在保险上,只要自己注意一下,购买保...

2020-02-21

儿童意外险每年要交多少钱?最多能赔多少?最高保额是多少?

儿童意外保险主要针对18岁以下的孩子,当孩子因意外发生形成较高医疗费用,或是发生意外导致残疾,甚至去世,保险公司便会对这些状况给予孩子人身意外确保。

2020-02-20

更多 保险方案

30岁男性重疾险参考

最高保额:400000.00 年缴:560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车险成交

平台公众号推送的信息,第一时间跟客户取得了联系加了微信,了解到客户车子也不贵,希望低价,要比价。帮客户对比了几家,选择性价...

签单 3170.0000 2023-07-2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6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